徐年馑

每个人都只能陪你走一段路,迟早是要分开的。

[AU][獒龙]心中大神回我私信了好紧张!【上】

一共上下两篇预警☆
可能ooc预警☆
龙龙和继科儿都是游戏大神设定☆
继科儿专怼龙队设定☆
下篇戳头像☆
祝阅读愉快☆
我爱巧克力牛奶☆

——————

马龙是网游“乒乓世界”的积分排名第一。

但他却有一个在排名战永远也打不赢的对手,这个网名叫“不是巧克力”的人,除了排名赛之外什么都不打,而且要打就专门冲着马龙来挑战。

毕竟排名赛的规则是,你可以选择一层一层的挑战,也可以直接选择挑战当前的排名一位,只要击败对手,你就可以代替对方的排名,而对手则会自动降一个名次。

而“不是巧克力”的外号,便是藏獒。

正因如此,马龙的最终排名永远是第二。

这天,在排名赛第六次输给“不是巧克力”的人后,第一次打开了私信框。

要知道马龙平时是不会回私信的,因为给他发私信求攻略求带队的人实在是太多。

所以马龙觉得对方也一定不会回自己的私信。
不过,他真的是太想知道这个人为什么老是针对自己了!

Captain龙:藏獒?这样叫你可以嘛?虽然知道你不会回我但我真的好好奇你为什么只打我一个啊!

两分钟过去了,对话框还是没有任何变化。
什么嘛,果然是不会看私信啊,马龙撅了撅嘴,打算关上这个令人懊恼的对话框去吃一顿大餐。

不是巧克力:没什么,就觉得你挺强的。

等等他竟然回我了!我为什么有种小透明发现大神回自己的感觉呢……我明明也是大神啊……马龙懊恼的想着,随口骂了句“猪脑子。”后便开始继续回复。

Captain龙:挺强的你就可以只虐我一个了嘛!
Captain龙:好歹我也是排名第一啊……你怎么就那么有信心能打赢我!
Captain龙:而且你第一次打赢我的那一次记录显示你还是第一次参赛

马龙一气之下连打三条,不然难解自己心头只恨啊!毕竟当时已经是第一的自己竟然被一个小透明给打败了!自己的外号可是帝国の帝王龙啊!

不是巧克力:……

Captain龙:我发了这么多你就回个这个?

不是巧克力:那我该回什么

Captain龙:……

不是巧克力:你是【某地】的?

Captain龙:你怎么知道……

不是巧克力:你猜

Captain龙:你的套路我的心(Ω_Ω)

不是巧克力:我也是那里的。

不是巧克力:同城排行榜上看到你的。

原来是这样,这个“乒乓世界”有一个功能就是可以看跟你同一个城市的人的排名,不过仅限于积分,而这个“不是巧克力”一共就只打过六次正式比赛,积分自然不高,所以自己从来没看到过他,而他却看到了自己。

唉,我个猪脑子,怎么这点儿都想不到呢。

不是巧克力:……

Captain龙:ˋεˊ?

不是巧克力:要不要加个微信,我微信号【某号】

我靠搞半天是这样,我还以为你还要找我打一场比赛还吓了一跳,马龙暗自在心理叹了口气。

等等他要加我微信!天啊他要加我微信!为什么我这么激动,卧槽一定是因为这样我们熟悉之后我就能找到打败他的办法了。

对,一定是这样。

不是巧克力:……你不愿意?

Captain龙:不不不不是!

Captain龙:我这就加!

不是巧克力:你微信号和你账号一样啊。

Captain龙:不光帐号一样,连密码都一样,不过只能我加别人,不能别人加我【我也不知道能不能这样ˋεˊ】

Captain龙:你的微信号就叫藏獒啊,我还以为只是外号呢ˋωˊ

不是巧克力:就是外号。

马龙不知道的是,在电脑另一头的那个人,心里比他还激动。

就这么一来二往,马龙和这个藏獒的聊天越来越频繁,聊的内容也从最开始的游戏技巧到后来的私人生活。

马龙跟这个屏幕对面素未谋面的陌生人连自己最爱吃什么菜都说了,当然了对方最喜欢的是拍黄瓜这件事马龙也知道。

藏獒:这周末见个面吧。

藏獒:我知道你有空。

突,突,突,我的天啊我的小心脏你跳什么跳!马龙摸着自己的胸口不甘心的想着,自己这样会不会被当变态啊,等等自己该穿什么啊自己就是一个大写的宅男啊怎么见人啊!

藏獒:?怎么了吗

Captain龙:没

Captain龙:具体在哪里见∩ˍ∩

藏獒:【某地】

Captain龙:我靠那不就是我家楼下嘛

Captain龙:天惹

藏獒:我也住那里。

???
大神跟自己住一个小区!我的天啊!
等等这个小区都有什么人来着,几乎不怎么出门的马龙陷入了茫然。

哦,自己楼下有一个,好像是修电脑的,来家里修过一次电脑,皮肤黑黑的,长的还挺帅的,他来家里修电脑的时候自己还睡着了呢。
叫什么来着?算了不想了。

藏獒:那就到时候见。

Captain龙:ˋωˊ好

这些天对于马龙来说,只有四个字




我的天啊终于到周末了自己已经好几天没睡着觉了,终于不用失眠了,要不要带他最喜欢吃的拍黄瓜去呢可是带了会不会不太体面算了吧,马龙自己想着,穿上了自己最得体的一件服装提前一个小时下了楼。

等等他说他穿什么来着,对了蓝色运动鞋!

???等等楼下站着的这个人怎么这么眼熟???

评论(4)

热度(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