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年馑

每个人都只能陪你走一段路,迟早是要分开的。

论国胖cp与扮猪吃老虎的适配度

/拖了很久我很抱歉
/ @有个钢琴师他叫1900 生贺
/生日快乐
/各位晚安
/ooc


c市向来都是自家的地盘,这是刘国梁二十多年以来一直都深信不疑地,身为青龙帮帮主的他身后不仅有这数千亿的连锁产业,还有着令同行闻风丧胆的四大帮手——刘国梁的养子马龙,樊振东,许昕和邱贻可。


这四人各司其职,年纪轻轻却成为刘国梁的左膀右臂,凡事都必有这四人的参与,所以到了这个时候,刘国梁第一个想到的啊,还是这四个人。


近两年,c市一个名曰白龙帮的帮派凭空出世,从零起家却迅速扩大了自己的势力,甚至在与青龙帮的资源斗争中多次取得胜利。刘国梁本想着看这个来路不明的小帮派自生自灭,却万万没想到竟然威胁到了自家的生意。


听说对方也有四员大将,还个个喜好男色,刘国梁摸着下颚想了想,又看了看自个儿叫来的这四个儿子,个个都还挺俊俏,说不准能行。


当然了,也不是什么太缺德的任务,不就是让对方爱上自己后让自己看看文件啊机密啊什么的,然后再一脚踹开对方罢了,多简单。


獒龙篇

昕博篇

可玘篇

胖雨篇/未完/想要续写可随意


刘国梁陷入了沉思,到头来不光什么重要的文件都没拿到不说,自家的爱将反倒是一个个的倒戈的比谁都还快啊。


刘国梁决定去找这白龙帮的帮助讨个说法,一脚踹开了对方办公室的大门。


门内的房间带着些单调,纯素的墙面却安了个粉红色的沙发,男人坐在沙发上,皱着眉看着闯入者。


“你谁啊”


“……我是……连找你联姻的,对,联姻”


才不是因为看到你长的很合自己口味才临时才改的注意呢。


“……所以说你谁啊”


“问别人名字前难道不应该自报姓名么?”


“呵,好,我孔令辉,所以你谁啊怎么进来的”


“小辉儿啊”


“谁让你这么叫的!”


……

从此黑龙帮和白龙帮过上了没羞没臊的生活,日子一直平静得很,直到有一天,这小弟张煜东在众人的聚餐中喝醉了,犯了酒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什么扮扮猪吃老虎啊,妈的谁是猪都不知道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反正都是猪,就老子最牛嘿嘿”


“那个,什么玩意儿来着,哦对了,张继科,别,别以为我没看见,你,那时候在龙哥第一次去高尔夫球场的时候就看见他了对不对!还躲起来,嘿!还是被我看到了吧!躲在背后看着人偷笑算什么本事啊!要我我就直接上!”


“还有那个玘,玘,玘哥,邱哥没找你那几天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天天盯人家往常来的方向发呆!知道邱哥来找你后明明那么高兴哈,还偏偏装着生气,哥,知道什么叫傲娇毁三代吗,哦你也不会有三代了哈”


“还有,嗝,那什么旺仔牛奶,哦不,博儿哥!哎呀我的妈,你那天晚上哭的那叫一个惨啊,什么就算昕哥是鬼也喜欢他,第一眼就喜欢他,听的我肉都发麻,现在表白都这个套路了啊,还什么就算是把整个帮的机密都卖了也想留着昕哥,可以的我的哥”


隔天,张煜东,卒。

——end

评论(26)

热度(77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