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年馑

每个人都只能陪你走一段路,迟早是要分开的。

奥尤/短甜/朋友之间会做些什么呢

/自割腿肉
/哈萨克斯坦英雄×俄罗斯妖精
/关于第十集之后的脑洞
/感谢观看


01


要,还是不要?


十二月份,巴塞罗那的傍晚是带这些凉意的,虽说远不及俄罗斯境内的酷寒,可这凉风打在脸上,终是会冷。


尤里还没来得及咒骂这让自己带些不适的该死的天气,就被眼前这个有着一双棕色眼睛的人说的话给愣了一下。跟尤里·普尔塞提的一双漂亮的碧绿清澈双眸不同,眼前这个叫奥塔别克的人的眼是深邃的棕色。


其实这世间棕色的眼睛并不少见,可尤里总觉眼前这双像是浩瀚宇宙中的巨大黑洞,将自己的视线牢牢的吸引拷紧。


朋友么……朋友到底是什么呢。


雅科夫?不雅科夫不能算是朋友,那维克托?那该死的混蛋更不能算是朋友了,炸猪排盖饭?不不不尤里你想什么呢,那头猪怎么可能是你的朋友。


朋友么……我,终于也有朋友了吗。


扑通,扑通,扑通。触碰到对方结实的手掌的那一刻,尤里觉得自己的心脏像是吃了颗炸弹般突然不听话的炸了起来,都快要炸到嗓子眼儿了。


等等,朋友是会让人心跳的人物吗?那自己以后可要少交朋友了,不然心脏可受不了。



02


本来气氛好好的呢,结果未曾想炸猪排盖饭和维克多他们突然就闯了进来,这群人真是不会看时机,没看到我正在和朋友吃饭吗,尤里心里摸摸抱怨着。


不过或许是尤里的内心话太过于吵闹,吵得老天都看不下去了,所以老天派jj那个话题终结者过来,让这场毫无征兆的聚会瞬间解散。


尤里和奥塔别克选了条偏僻却寂静的小道想着旅馆走去。尤里是不喜欢吵吵闹闹的街道的,吵得耳朵疼,烦都烦死了。


“可是,朋友要干些什么啊”


路上,尤里买了几个皮罗什基,趁着热气冒出一口咬下,切,什么东西,比爷爷做的难吃多了,亏它还好意思叫“巴塞罗那最正宗的俄罗斯美食”。


“朋友啊……谁知道呢”


“哈?你不知道还说要和我做朋友?!本大爷可不是谁都能随随便便当朋友的人哦”


“……我知道”


“哼,知道就好”


“那……或许朋友之间都会如此,我看着维克托和那个日本选手时常这样。”


奥塔别克说着,牵起了尤里的双手。尤里的手属于娇小细腻的类型,而奥塔别克的手却带着些他这个年龄不应带有的粗糙。


尤里看着被对方攥紧的左手,下意识的回握,却突然意识到了什么问题,脸憋的通红,连忙将手抽了出来。


“你,你,你!!谁,谁让你牵本,本大爷的手了啊!!”


“那你要还是不要”


又是这句,妈的!


“就,就让你牵一次”


尤里伸出了自己刚抽回去的左手,想抽现在这个没出息的自己一巴掌,尤里,这可不像你!


还有这颗该死的心脏,你他妈能不能不要再跳得那么快了。



03


旅馆内,到了该和彼此分别的时候了。明日两人在相见就是在决赛上了么。


尤里站在自己房间的门口,故作无事的把玩着自己手里的房卡,翻过来又来回看好几遍。发觉对方房间的房门提示音也迟迟未响,尤里深吸了一口气,不禁开口。


“奥塔别克,身为对手的我们……”


“比赛时你是我最伟大的对手,赛场下你是于我最重要的……朋友,我希望你知道,尤里”


“明天见奥塔别克……好运。”


“好运尤里,还有……晚安。”


因为面对着房门的关系,尤里没有看到奥塔别克说这话的神情,对方肯定也为看到此时尤里的模样。听到对方的房门提示音响起后,尤里不禁松了口气。


最伟大的对手,最重要的朋友么……


我,我才不是开心呢,就是觉得被对手尊敬很值得炫耀罢了,对,就是这样!


今晚估计能睡个好觉了呢。



04


决赛过后。


尤里没有自己想象的那边失落,这让他自己有点儿惊讶。或许正是从跟炸猪排饭比赛那次以后,自己开始变得不再将第一这个称号放在第一位了吧。可总归心还是很痛,站在离最高领奖台只有一步之遥的地方,人谁都会不甘心的不是么?


“尤里,你做的很好”


下了场地后,奥塔别克不知从哪跑了出来,从背后搞了个突袭,将手放在了尤里金色的柔软发丝上揉了起来。


“奥塔别克!!……好什么啊,我拼尽全力拿出了历史最好成绩却还是输给jj了”


尤里本想一举甩开对方自顾自放在自个儿头上的手,可尤里心里却有一个声音再说不。


它在说——请多摸摸我。


“……”


奥塔别克没有回话,只是看着低头不语的尤里。尤里眼前的发丝有些长了,随意的散落在尤里的脸庞前遮住了尤里此时的表情。


或许是趋于男人本能的保护欲,又或许只是想安慰对方的同时也安慰自己,奥塔别克向前走进了一步伸开了双臂将这个比同龄人纤细的多的少年拥入怀中。


“奥塔别克……?”


“就这样待一会儿。”


“……恩。”


怀里的少年点了点头,没有同往常一样再多嘴硬反驳上几句。或许是累了吧,奥塔别克将自己的面颊贴近对方的金发想。正好自己也累了呢。


这一刻什么都可以不用去想,比赛的输赢,隔天对于比赛的报道的标题,所谓的哈萨克斯坦的英雄……


“好,好了吧!”


过了几秒后,尤里开始试图推开奥塔别克,因为要是自己在不推开对方的话,自己这该死的心跳声就要被对方听到了啊!


“我想继续抱一会儿。你要,还是不要?”


“……才,才不要呢。”


就……只是再待一会儿的话,应该没关系的吧。




05


比赛结束后,就是回国的日子。


听说因为全国人强烈要求的原因,奥塔别克要先尤里他们走一步。维克多和雅科夫问过尤里要不要去送奥塔别克,毕竟身为朋友的两人短期是不能再见面了。


“才不要!谁要浪费时间去看他啊!我的时间可是很宝贵的”


才不要去看他呢,去看他的话不就意味着他真的要走了吗。



06


机场。


“喂,那个那孩子好漂亮啊!!”


“那个那个!!”


“就是金色头发的那个!好像从哪里见过一样呢”


“或许是像哪个明星吧,快拍照发sns!!!”



“奥塔别克!!”


“尤里……?我明明听维克多他们说你不回来的”


已经快要检票的奥塔别克,在听到熟悉的声音后回望,竟看到了那抹金色气喘呼呼地跑到了自己的跟前。奥塔别克的脸上露出了些平日拒绝表露内心的自己绝不会出现的表情。


惊喜和发自内心的愉悦,以及嘴角不经意间露出的笑。


“没什么,就是巴塞罗那太冷了我没事出来跑跑步热热身,然后就跑到机场来了,而已!”


恩?可旅馆里机场可是隔了近乎整个巴塞罗那呢。


“尤里……”


“怎么了?”


“我不知道朋友之间会做些什么,但我知道,我此刻想对你做什么。”


奥塔别克捧起这个只和自己隔一处的少年,感受着对方柔顺的发丝在自己的手背间划过,望着对方清澈又带些疑惑的碧眼,低头在对方的唇间留下了自己的温度。


“先生,到了您该检票的时候了”


“恩。”


“……”


或许是因为初吻的刺激对一个少年来说太过于强烈,这个如今满脸泛起粉色的高傲的少年一时之间竟说不出任何的话语,脑海中只剩下了一片空白。


“尤里……我会想你。”


当奥塔别克说完这句话后,少年突然意识到对方要离自己远去了,看着奥塔别克一步步的朝着深处走去,少年的脚步不禁跟着一起向前 ,直到走到自己无法继续的地方。


“我……我也会想你的奥塔别克!!”


少年冲着逐渐远去的奥塔别克大喊,声音用力又带着点儿泛哑,似乎跟着脸颊一样,眼眶也泛起了红。


“所,所以别……”


别离开我。


“尤里!来找我!”


或许是受尤里的感染,一向沉默的奥塔别克竟也在机场大声喊叫了起来。这可不像平时的他。


“要,还是不要?!”


“要!”


我会去找你,所以你一定要记得每天都想我。






评论(7)

热度(1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