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年馑

每个人都只能陪你走一段路,迟早是要分开的。

昕博/想要包养f姓作曲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论坛体
/ooc
/甜饼




1l 一点儿都不瞎
rt
真的求各位解解答啊!
具体的lx说



2l
嗦啊你倒是


3l 一点儿都不瞎
f是个作曲,特别特别厉害,具体做了些什么曲子我现在不方便说,但曲风像是旺仔奶糖,甜儿不腻。
反正我是特别喜欢这样的,所以喜欢f的歌喜欢了好久。

哦对了我是个二代,还算有钱,所以当时耐不住啊找了几层关系花了点儿钱就这么见到f了。该怎么说了,见到了后跟我想象的不大一样,f有点儿闹腾笑起来又一脸儿褶儿。可我他妈竟然就对他这个大男人一见钟情了。

我说不上来到底什么感觉,就是这心口感觉有什么东西打开了,妈的砰砰直跳,跳的我胸口疼

不是我吹,我女人缘还行,真的。这年头家里有点儿钱个子不矮的男性基本上女人缘都不差,我就这样,小时候就没少浪,结果竟然栽在了个男的身上。

估计是老天眷顾我吧,我刚发现自己喜欢上f后没几天,f跟他原来的经纪公司闹掰了,就是你们都听过的公司。

f跟他原来的公司有什么矛盾我不知道,反正我知道那公司是下了狠心要封杀f,还对外放狠话说那个公司都不能接受f,不然一律封杀。

虽然我这样有点儿不大道德,但我当时听到这个消息后高兴的想给那个经纪公司捐钱,毕竟这样我终于有机会和f更近一步了啊。


4l
楼主呢,妈的刚到好看的地方啊!!!等等我这么兴奋是怎么回事=└(┐卍^o^)卍


5l 一点儿都不瞎
刚才喝了口水,这就继续更


6l
我说过,我家里有那么点儿钱,所以我就临时开了个经纪公司,跟f说让他跟我干。

没错,我就是想着包养f。作曲不挣钱,我这公司有刚开没什么资源,f只能选择被我包养啊。

多完美的计划

其实f本来是不愿意的,非说我黄鼠狼给鸡拜年不安好心。不是我说,这f对别人都客客气气的,反倒是对我,见了我就喜欢怼我,我跟他说一句他非要跟我回十句,就是不能输。

要不是我喜欢他啊,早就被他气死了。

但我跟f说的特别认真,也就答应了。

但万万没想到,我签了f之后才发现,他家里后面的零的数量跟我家的一样,压根就他妈不需要我包养!

所以我实在是没法了,我是真喜欢f,真想跟他在一起啊,求各位大佬们支支招


7l
有钱人的世界[再见]


8l
最近跟经纪公司闹掰了的作曲……我好想知道是谁了。
楼主要真喜欢他就说啊


9l
同意ls,妈的你都能为人家开间公司了……
妈的可以的土豪的世界,跪倒在土豪势力面前○| ̄|_


10l
两个男的,果然现在的高富帅都开始喜欢可爱的男孩子了吗……
(☄⊙ω⊙)☄


11l 一点儿都不瞎

回复8l
其实我也想说,但真说不出来。

就拿这么几件事说吧,我跟f签完合同后不是要去吃饭吗,我就借这个机会跟他旁敲侧击了一下。

我当时跟他说,我说f,我前些日子相亲的姑娘说觉得我挺好的,还想再见一次我。明眼人都知道啊,我这就是想让他吃醋看看他什么反应。

结果你知道他说什么吗?

还想再见一次?要我我就拒绝了

没错原话,我当时妈的眼泪都快出来了,幸好我近视眼镜挡着他应该没看见我眼眶红了。f说的时候挺无所谓的样子,我心都凉了。

关键我这个人吧,还他妈贱,就喜欢死鸭子嘴硬,起码心丢了嘴皮子也不能输啊,我就说要你是她?我还看不上你呢

结果他也不服输,说他还不跟我呢,我长得又不帅,就是有点儿特色

我回了句哦你身高也有点儿特点睡觉也不打呼,唱歌还不跑音。

我当时都想抽死我自己,妈的让嘴硬,心疼的是你吧。


12l

摸摸楼,喜欢就去追啊

说不定他等着拒绝你呢



13l
妈的12l炖鸡汤,措不及防一口三十米长刀。
楼主加油啊,你都知道人家睡觉不打呼了,那离生命的大和谐还远吗?!


14l
卧槽你连人家睡觉什么样都知道了,所以还不告白吗我的哥


15l
闻到了恋爱的气味(〃` 3′〃)


16l
真的楼主你去表白吧,别想着包养了,你这是真喜欢人家,又不是单纯的想要人家的肉体


17l
喜欢就上吧,你就叫出来说啊楼主


18l 一点儿都不瞎

我是真不敢……怂
我怕被拒绝的话连朋友都没得做啊。

我还是他上司,起码现在还是,被拒了也太可怜了。


19l
楼主你都喜欢上人家了害怕什么


20l
只有我觉得f也喜欢楼主吗……
f对楼主说话的语气跟普通男性朋友不一样啊,普通的不就只是会说声恭喜吗,结果f竟然说如果是自己……
楼主你有机会了!


21l
卧槽楼上!!!


22l
看到20l我炸出来了,妈的和我想的一样啊!!!!( σ'ω')σ


23l 一点儿都不瞎

我觉得,他喜欢我?不会吧。

就拿今天早上的事来说吧,我叫着f吃饭,没戴眼镜。

近视眼的都知道,高度近视十米之外人畜不分,五米之外男女不分的,然后我就把f师哥他对象给看成女的了,还问f他师哥这是不是搞外遇要不要告诉他师哥的对象。

结果f对我翻了个白眼,跟我说说我瞎我还真瞎,人家换了个衣服我他妈就不认识了。

妈的这哪能怪我啊,大冬天的看不出身材,他视线对象又白得吓人,我哪能分得清男女啊。

之后f就叫了我一天瞎子。

真别说,也就我喜欢他,不然我都想打死他了。



24l
不行了f性格笑死233333对不起楼主但真的好好笑


25l
画风突变……


26l
妈的我也觉得f喜欢楼主!!!!


27l
有一句话不知道那个将不当讲
我他妈偏偏要讲
高富帅爱上有钱作曲,楼主你当小说呢


28l
ls你管他呢看的开心就好啊hhhhhh


29l
觉得f喜欢楼主的等我一个!!!!楼主听没听过一句话
怼你是把你放在心上!
从现在来看,f真有点儿那个意思


30l
楼主要不你想一下f对你跟对别人有没有什么特别的地方?


31l 一点儿都不瞎

我想想……特别的地方?也没有吧。

我跟f日常就是互怼啊。

但他不是作曲特别好吗,他还说要给我做首曲子,我本来特开心,结果今天下午他给我发了初稿,我他妈点开一看,叫盲人之歌。

他私底下其实不怎么喜欢说话,就一个人闷在那里想灵感,不过最近他来我公司后灵感好像多了些,他自己跟我说的。

f这个人啊,我摸不透,有时候觉得他特别好懂,有时候就觉得怎么也看不透他,不知道你们看到喜欢的人是不是也是这样啊。


32l
f的意思难道不是楼主你是他灵感的源泉吗??!


33l
喜欢人都一样的啊,楼主摸摸头


34l
我也觉得f喜欢楼主唉……要不楼主真的去试一试呗


35l 一点儿都不瞎
你们真都觉得f喜欢我?可f他老说他看不上我啊


36l
这他妈是心理暗示啊楼主!

都说恋爱中的人是傻子,这么一看……妈的说的真对,连土豪楼主都能没能逃过哈哈哈哈哈



37l
一个刚点进来的人表示我只是来问楼主
土豪做盆友嘛?!!!


38l
楼主你可以叫f过来,然后问他
少年你想做少奶奶嘛!


39l 一点儿都不瞎
f家跟我家比有过之而无不及……

我问过他,他写曲子就是玩玩。

妈的玩玩都能写的这么好

我真觉得他太好了,我配不上他。


40l
楼主是真的爱上了


41l
楼主,真的,别耗了,告白吧!


42l
楼主去吧!!!真的,你那么喜欢f
怎么甘心只做朋友!!!


43l
楼主你大胆的往前走


……


123l
楼主消失了整整一天了


124l
这其中一定有着什么不可告人的py交易


125l 一点儿也不瞎

我回来了……感谢。

我昨天晚上单独约f出来吃饭,决定破罐子破摔了。
我当时就他妈想着死就死吧,大不了自己还是f上司,不会死的太难看。

真的,那三个字真挺难说出口的,反正我说的时候心跳的速度跟我第一次见到f时的速度差不太多,但是更紧张更担心。

我没敢看f的表情,闭着眼说的,结果半天没动静,一睁眼f坐我对面愣住了

我说f你怎么不说话

结果f给了他自己一巴掌,听声音反正是挺疼的,打完之后f还说了句原来不是做梦

我说f我喜欢你我爱你你听见没有。

我也不知道我哪来的勇气,反我就是当时觉得看f的样子啊,估摸着有戏。

f说没听见

我说那你怎么才能听见

f说万一今天是我度数又涨了说胡话呢

我看他那傻样,没忍住就亲了他一口。恩……挺香的。
后面的就不能发了,感谢大家


126l
……当了回红娘的我一脸懵逼


127l
……祝福……哭唧唧

128l
卧槽妈的……!!!老子也要去表白



129l
一点儿也不瞎分享了歌曲《光》

光落在你脸上,可爱一如往常



——
这歌挺好听的

评论(22)

热度(39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